茅台酒艺术博物网是赵晨先生发起和创办的中国首个茅台酒收藏博物网站,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
        关于我们
        在线咨询
        鉴定查询
        相关事记
        真伪鉴定
     
     
    汉帝茅台酒890万冠绝于世 赵晨表示买的值
    时间:2012/3/20 20:26:26  来源:贵州都市报  点击:3228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而酒文化也是中华文化历史上浓厚的一笔,如今中国的茅台与英国苏格兰的威士忌以及法国白兰地并称世界三大名酒,茅台在世界之地位可见一斑。昨日,贵州首届茅台酒专场拍卖会在贵阳开槌,拍卖会上的113瓶茅台共计拍出1200万人民币,其中最贵的汉帝茅台酒更是以890万的天价冠绝于世。

      今年伊始,茅台酒就拉开了大幅度涨价序幕,一时之间全世界都为茅台的涨价投去了目光,作为中国的国酒,茅台已经算是中国的一大标志。如今这天价汉帝茅台酒再次的让茅台成为世界的焦点。

      拍下这瓶茅台的买家名为赵晨,说起这个赵晨但凡是了解过茅台酒收藏界的人就一定会认识,他可谓是中国茅台酒收藏家第一人,他的藏品从清代末年的“陶土瓶”到如今几乎就没有断带过。值得一提的是,赵晨还跟茅台的董事长季克良先生交好,赵晨的大作《茅台酒收藏》就得到过季克良的修改。

      汉帝茅台酒在生产时仅有十瓶,可以说现存的每一瓶都是价值连城,不过在赵晨看来,茅台酒的文化已经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他认为在高的价格他都会去追逐。

     上一页: 逆市上涨的白酒收藏:持续高成交率展现市场热度  
     下一页: 收藏酒、鉴定酒 酒博会上找赵晨
    博物馆简介馆藏精品书籍出版藏酒知识鉴定服务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馆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龙窝巷15号(周恩来故居对面)  联络信箱:moutaim@126.com
    淮安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0517-85915001  苏ICP备:1106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