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艺术博物网是赵晨先生发起和创办的中国首个茅台酒收藏博物网站,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
    馆长介绍
    关于博物网
    茅台酒与淮安
    名人与我们
    研究成就
    社会活动
    鉴定服务
    联系方式
    关于我们
    在线咨询
    鉴定查询
    相关事记
    真伪鉴定
 
 关于博物网

     茅台酒艺术博物馆是赵晨先生发起和创办的中国首个茅台酒收藏博物馆,馆址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龙窝巷15号,西侧与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诞生和生活的故居仅一水文渠之隔离。总占地两亩,展出面积约2000平方米,会员活动面积约500平方米。除长年展出的陈年茅台酒之外,还定期地策划组织其它中国名酒专题展览,并举办文化交流讲座等活动。计划于2012年完成装修布展工程后正式对公众开放。

     规划设有:土陶瓶馆、白瓷瓶馆、酱瓶馆、三大革命馆、地方国营馆、九十年代馆、珍品茅台馆、纪念茅台馆和新品馆。并设有多个会员活动区,提供至尊享受。常年举办各类展览及讲座,开展鉴定和咨询业务。展览侧重开放形式,强调人与历史的沟通,突出酒文化的亲和力。

     茅台酒艺术博物馆为公益性独立法人,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茅台酒艺术博物馆的成立填补了茅台酒私****物馆的空白。

     目前,茅台酒艺术博物馆大楼主体已经建成,茅台酒艺术博物馆筹备委员会正在配合区政府针对所在龙窝巷历史街区的整体规划和老城核心保护区规划进行相应的配合工作。博物馆将在政府批准的时间向公众开放。

 
博物馆简介馆藏精品书籍出版藏酒知识鉴定服务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馆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龙窝巷15号(周恩来故居对面)  联络信箱:moutaim@126.com
淮安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 版权所有  办公电话:0517-85915001  苏ICP备:11062000号